Thông tin kỹ thuật            
THÔNG BÁO KHÓA HỌC BỒI DƯỠNG KIẾN THỨC VÀ NGHIỆP VỤ QUẢN LÝ TÒA NHÀ (24/07/2024)

知识及专业培训课程公告

建筑经理

(建筑管理总监 - 建筑经理)

大楼经理),包括:办公楼商业区公寓以及房地产管理 总体来说在越南是一个比较新的领域,目前的管理专家团队主要是通过实际工作自我培训。

同时,根据国外的经验,楼宇管理是一个专业领域,甚至是一个有科学流程的服务业务,从结构、建筑、消防系统、电梯、电力等硬件(硬服务)来保证楼宇的服务质量。 、水、卫生、绿化等公用事业和其他增值服务。

根据国会2014年11月25日通过的第65号住房法,其中第105条规定了公寓管理单位的职能和能力条件如下:“拥有符合要求的管理人员和雇员队伍具有建筑、水电、消防、公寓附属设备操作等房屋运营管理人员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过培训,培养了公寓楼管理、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持证上岗。建设部长”;

2015年12月30日,建设部发布第10/2015/TT-BXD号通知,对建设单位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公寓楼管理运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培养的指导意见和规定。公寓楼管理单位和公寓楼管理委员会成员

为培养该领域团队的知识和技能做出贡献,从而在越南塑造和创造新的职业生涯。

 城市开放大学注册会计师中心。 HCM与领导力与工商管理研究所合作   举办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 课程内容:(详情如下)

培训计划围绕建筑管理人员和专家必须执行的 05 个领域,包括:

  • 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知识和技能:组织结构图、建筑物管理中的人员安排。具体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招聘和培训以及建立员工手册等主题。
  • 运营和资产管理:介绍 从开业前到运营阶段的建筑管理。具体来说,这些主题包括: 开业前管理;管理活动;建立建立操作程序(SOP - 标准操作程序)的系统。
  • 财务管理:包括主题:建立会计组织体系,服务楼宇管理;制定收入和运营成本计划的方法;跟踪和管理付款;预测和控制运营成本;财务报告。
  • 客户管理:包括主题:客户关怀;管理租户合同;客户手册。
  • 风险管理:包括主题:安全管理;建筑技术管理;财产和公共责任保险。
  • 参观和实践:建筑物和公寓的实际管理。
  • 讲师:毕业于英国皇家房地产学院房地产管理专业,在建筑管理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拥有来自大学和学院的经验丰富的讲师。
  • 课程费用5500,000 越南盾/学生,包括完整的学习材料和课程 CD-ROM。
  • 开学典礼及上课时间2019年11月4日; 每周 3 节课,周一至四月至六月晚上; 18:00 - 21:00 时。课程为期2个月。
  • 证书 完成课程的学生将根据建设部第10/2015/TT-MOC号通知的规定,获得2个证书建筑管理总监证书和公寓楼运营管理专业培训证书。

注册于

  • 领导科学与工商管理研究所; 275 Nguyen Trai, Nguyen Cu Trinh Ward, District 1, 胡志明市, 电话: (028)38.38.65.20 – (028)39.15.26.76;电子邮件:  leadman@leadman.edu.vn
  • CPA 中心,第 3 区 Vo Van Tan 97 号(303 区);电话:(028) 39.300.255;电子邮件:  cpa@ou.edu.vn

为安排周到的课程,请各机构、单位提前通过上述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此致,

课程组委会

相关课程:

建筑技术管理课程

公寓运营管理课程

 培训计划内容

讲师:

§ 范春朗理学硕士

§ 黎明一律师硕士

§ 工程师 Nguyen Duy Tan

§ 阮维林博士

§ 陈实泰理学硕士

§ 工程师 Vo Van Phu Tai

§ 工程师潘嘉庆

§ 工程师 Vo Thoai Quyen

§ 工程师陈维明

§ 工程师阮文道

 
TT内容

时间

数量

01

建筑管理概述

(公寓楼运营管理程序基础知识)

§ 土地法、建筑、住房和房地产业务及相关法律的基础知识。

§ 质量管理和公寓楼运营管理的法律知识。

§ 大厦管理概览

16
02

一、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技能群

§ 人力资源管理概述(目标、内容、理念

§ 大厦管理单位的组织架构及人员结构:

-                  部门职能、任务、工作流程

-                  管理、工程、接待、会计和客户服务

§ 员工的招聘和培训:

-         政策、程序和访谈方法;

-         新人融入的问题。

§ 员工手册:

-         职位描述表;

-         建筑管理单位各部门的标准流程说明。

§ 薪酬体系的规划和管理

第十二
03

二.          运营和资产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公寓楼专业知识及运营管理)

主题一:房屋及公寓楼内外供电、给排水系统的运行、保修、维护管理

主题2:公寓楼通风采暖系统的运营管理、保修和维护

主题三:公寓电梯的运行管理、保修和维护

主题四:消防装备系统(消防)的运行管理、保修和维护;关于消防安全;关于公寓楼自然灾害的防护、抢险、救援和应对

主题五:公寓楼卫生、环境、景观管理

§ 开业前管理:

-         检查设备:机电系统、消防、电力、水、CCTV(闭路电视);

-         起草操作规程;

-         起草移交流程;

——         开业准备工作。

§ 建立建筑操作程序体系(SOP - 标准操作程序):

-         标准法规和规则:办公区域、零售区域、公寓区域、保安和清洁部门、室内承包商;

-         建立操作程序;

-         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行动规定;

-         消防、消防演习、紧急逃生的标准预案和预案;

-         检查法规的程序;

§ 技术体系管理:

-         发电机、电气系统、水泵、消防、闭路电视、电梯、给排水、内部电话、照明、内部网络、建筑结构;

-         检查和评估技术系统;定期检查和维修;

-         设备和物资采购计划;计划维持公共服务;

-         Lịch trình làm việc của nhân viên kỹ thuật;

§  Quản lý tiện tích của tòa nhà:

-         Hệ thống truyền hình cáp

-         Hệ thống viễn thông, internet, Hệ thống CCTV

-         Bãi giữ xe

§  Quản lý nhà cung ứng dịch vụ: lập kế hoạch thực hiện, quy trình tuyển chọn nhà thầu các dịch vụ

-         Bảo hiểm tòa nhà;

-         Dịch vụ bảo vệ; Dịch vụ vệ sinh; Dịch vụ cây cảnh.

24
04

III.               NHÓM KIẾN THỨC VÀ KỸ NĂNG QUẢN LÝ TÀI CHÍNH

§  Thiết lập hệ thống tổ chức công tác kế toán

§  Phương pháp thiết lập kế hoạch doanh thu và chi phí hoạt động:

-         Xác định kế hoạch và yêu cần thiết trong tương lai để vận hành tòa nhà;

-         Xác định chi phí và nguồn thu cần thiết hàng năm cho tòa nhà và từng khách hàng;

-         Kế hoạch chi phí sửa chữa và bảo dưỡng định kỳ;

-         Xây dựng doanh thu và dòng ngân lưu trên cơ sở xem xét mặt bằng còn trống, thời gian thuê, giá thị trường.

§  Theo dõi và quản lý các khoản thanh toán

§  Kiểm soát kế hoạch chi phí vận hành tòa nhà hàng năm:

-         Lương nhân viên;

-         Chi phí hành chánh văn phòng;

-         Chi phí đầu tư hàng năm (CAPEX);

-         Chi phí vận hành toàn tòa nhà hàng năm (OPEX).

§  Hệ thống báo cáo: doanh thu, chi phí, thanh toán;

§  Phân tích rủi ro tài chính.

24
05

IV.  NHÓM KIẾN THỨC VÀ KỸ NĂNG VỀ QUẢN LÝ KHÁCH HÀNG

§  Công tác chăm sóc khách hàng:

-         Thông tin trao đổi với khách hàng;

-         Ghi nhận những yêu cầu từ khách hàng;

-         Phối hợp Chủ đầu tư/PM/M&E để đề ra giải pháp giải quyết hợp lý;

-         Theo dõi sự hài lòng của khách thuê, xác nhận những quan tâm của khách thuê và đánh giá những dịch vụ cung cấp.

§  Quản lý hợp đồng khách thuê:

-         Lập hồ sơ quản lý hợp đồngkhách thuê;

-         Kế hoạch làm việc với khách hàng, Lập hồ sơ theo dõi và cập nhật thông tin khách hàng;

-         Theo dõi việc thanh toán của khách hàng;

§  Sổ tay khách hàng, hướng dẫn trang trí nội thất

16
06

V.                    NHÓM KIẾN THỨC VÀ KỸ NĂNG VỀ QUẢN LÝ RỦI RO

§  Công tác bảo vệ an ninh trật tự

§  Công tác giám sát tòa nhà

§  Bảo hiểm tài sản và trách nhiệm công cộng trong tòa nhà

§  Kế hoạch quản lý rủi ro:

-         Rủi ro nội bộ; Khách thuê không tuân thủ việc thanh toán

-         Phòng ngừa các sự cố thiết bị kỹ thuật;

-         Phương án phản ứng trong trường hợp khẩn cấp.

12
 

VI.      CHUYÊN ĐỀ BỔ SUNG

§  讨论风水、建筑中的应用以及适当的室内布置。

 
 七.  建筑管理模型实践参观第十二
07

八.    最终讨论报告

学生研究并应用相关主题之一,旨在提高实际工作中的知识和应用。

4
 全部的98 期

 

Xem tin theo ngày Chọn lịch rồi chọn ngày xem tin       |          Đầu trang
 

 
 
  Trường Đại học Mở Tp. Hồ Chí Minh  123123123  123   

Bản quyền thuộc về Trung Tâm Đào Tạo Bồi Dưỡng Nghiệp Vụ CPA
Website được thiết kế và phát triển bởi Công ty TNHH Viễn Thông Tin Học TaViCo